專屬導航社群,BMW推出「The Ultimate Drive」APP
AUTONET記者:Sam(08/12/2011星期五)
智慧型手機日益普及,根據研究業者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統計,全球出貨量已連續三季超過1億支。BMW也跟隨潮流,過去推出BMW TV、BMW Magazine等多款APP應用程式,不過多屬瀏覽性質。但BMW最近推出的「The Ultimate Drive」APP導航軟體,與時下最熱門的社交網絡連結,不僅為使用者提供最佳駕駛路線,還具備分享功能,讓BMW車主彼此串聯,塑造BMW獨有的導航社群!

「The Ultimate Drive」APP結合行動科技與駕駛體驗,可從Apple App Store和Android Marketplace免費下載。不僅能定位使用者位置,顯示地圖並提供最有效率的駕駛路線,也能輕鬆在資料庫新增喜好道路;除了導航功能,使用者還能透過電子郵件、Facebook或GPS導航系統,與其他BMW車主分享、排名與評論駕駛路線,也具有分享愛車照片等趣味功能。透過使用者之間的互動交流,將既多且雜的紛亂資料濃縮為觸手可及的資訊,讓乘駕體驗再升級。

BMW表示,「The Ultimate Drive」APP是第一個汽車品牌獨有的導航程式,為客戶建立交流平台,協助發現平時可能忽略的道路,運用智慧型手機提升駕駛樂趣,不僅增加BMW品牌知名度,與現有客戶的關係也會更加穩固。BMW目前正持續開發MINI及BMW Motorrad的相關應用程式,計畫在不久的將來,能將所有APP進行整合,建立起BMW集團特有的廣大社群網絡。


 
 
08/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