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並未放棄爭取2011年的車手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11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近期的進展讓他想繼續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他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中落後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 89分。但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表示並未放棄對世界冠軍的爭奪,如果自己能夠保持獲勝、而Red Bull車手陷入困局,那麼就可能縮小差距。

「我們必須努力贏得盡可能多的比賽,我們是現實的,積分榜中的情況就是這樣,但是我們已經多次見過比賽狀況突然得到逆轉了。」Fernando Alonso表示:「畢竟我們是FERRARI,我們在精神上就擁有這種責任,特別是考慮到全球數百萬車迷的期盼,我們總是希望能夠做到最好。」

但Fernando Alonso也明白Red Bull不可能就此放鬆,將機會讓給FERRARI,特別是考慮到Red Bull在賽季初期強大的表現。因此,Fernando Alonso表示不能確定能贏得本賽季的世界冠軍,儘管FERRARI正在重獲競爭力。「F1是一項非常複雜的運動,難以做出簡單的判斷。」Fernando Alonso說到:「需要每個人都竭盡全力地去贏取冠軍,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如果你看看Adrian Newey,他也並非在加入Red Bull之後立即就打造出一輛魔幻賽車的,Red Bull目前所取得的成就是車隊上下花費數年時間才得到的。」


 
 
08/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