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車身的黑系列,HONDA CR-Z 〝α Black Label〞日本登場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02/2011星期二)
許多車廠在販售量產車之餘,往往會推出終極性能的限量版,並且冠以〝Black〞之名,最有名的例如M-BENZ推出的〝Black Series〞,以及PORSCHE推出Black Edition。而能被冠以〝Black〞之名的車款,通常代表了該款車卓越的性能與近乎完美的配備。

HONDA CR-Z的「αBlack Label」(Alpha Black Label)身為日本市場推出的油電混合動力轎跑,雖然冠上黑色之名,但全車黑色之處大概就只有內裝以及燻黑的輪框。內裝方面,日本買家可以選擇黑色布料,或是淡藍色縫線的皮椅。至於車身外觀顏色,HONDA提供黑色、白色和紅色等,其中最讓人感興趣的,還是那限量發售的黃色版本。

HONDA CR-Z的「αBlack Label」將在八月八日於日本發售,售價將從251萬日圓起跳,折合台幣約94萬元。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