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老前輩表示德國站有兩位車手鶴立雞群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1星期二)
John Watson認為Lewis Hamilton與Fernando Alonso是在德國站表現最好的兩位車手。
前F1車手、5次分站優勝得主John Watson表示,藉由德國站的比賽,可以看到有兩位車手是鶴立雞群的,他們就是Lewis Hamilton和fernando Alonso。這對前隊友的能力,明顯超出其他車手。

F1德國站的優勝被P2起跑的Lewis Hamilton拿下,他在整場比賽的表現幾乎無懈可擊。特別是最後一次出站時與Fernando Alonso之間的PK更是驚心動魄,後者最終獲得亞軍。「這一場比賽,我認為有兩位車手是鶴立雞群的。」John Watson對媒體說到:「Lewis Hamilton是明顯的,但是還有FERRARI的Fernando Alonso。這兩位車手,在我看來是明顯超出其他人。」

John Watson所講的其他人,包括德國站的季軍Mark Webber以及目前以77分優勢領先積分榜的Sebastian Vettel。「包括Mark Webber,他是位出色的車手,以及Sebastian Vettel,即便他目前領跑積分榜77分。」John Watson如此說到。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