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Downsizing行列,BENTLEY Continental GT將新增V8引擎選項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2/2011星期二)
明年BENTLEY Continental GT將會有4.0L V8單渦輪增壓引擎的選項。
向來以大排氣量引擎為旗下車款動力心臟的BENTLEY,隨著目前全球車壇Downsizing效應持續發酵,BENTLEY也確定將跟進這波環保浪潮,為旗下車款Continental GT搭載排氣量較小的動力心臟,在現行搭載6.0L雙渦輪增壓W12 引擎的Continental GT車系中,新增4.0L V8單渦輪增壓引擎的選項。

小改款BENTLEY Continental GTC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消息,4.0L V8單渦輪增壓引擎動力選項預計會在明年1月底特律車展上登場,雖然原廠方面沒有公佈動力數據的相關細節,但可以預見的是,即便馬力會從現在的567hp下修,但在引擎重量減輕的狀況下,搭載4.0L V8單渦輪增壓引擎的Continental GT應該會擁有更加靈活的操控表現。而在這之前,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小改款的Continental GTC將會率先登場。

此外BENTLEY也已確認開始著手LSUV車型的開發計畫,在先前擔任PORSCHE研發中心最高主管、現任的BENTLEY主席Wolfgang Durheimer的領導之下,而根據Durheimer對國外媒體的說法,BENTLEY的第一款LSUV將與下一代PORSCHE Cayenne採用共同底盤資源,同時也擁有全輪驅動系統。

另一方面,BENTLEY在VW集團強大的科技資源奧援下,其LSUV車款也有可能會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以及柴油動力的選項,雖然BENTLEY的LSUV車款最快也要等到2013年才有可能露面,但以其濃厚的英國血統來看,勢必會對同為英國血統的LAND ROVER造成不小的威脅。

BENTLEY LSUV車款將與下一代PORSCHE Cayenne採用共同底盤資源,同時也擁有全輪驅動系統。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