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RENAULT力捧新人 Nick Heidfeld席位恐不保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1星期二)
德國媒體稱Nick Heidfeld在LOTUS-RENAULT的席位有可能不保了。
據稱德國老將Nick Heidfeld可能會丟掉LOTUS-RENAULT正式車手的位置,據傳領隊Eric Boullier對Nick Heidfeld的表現顯然不滿意。

Eric Boullier對Eurosport法國台說到:「我們更多的是在依賴Vitaly Petrov的表現,而Nick Heidfeld更適合用於發展賽車。」現年34歲的Nick Heidfeld年初被LOTUS-RENAULT車隊臨時找來頂替意外受傷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此前他的工作是幫助PIRELLI測試輪胎。

事實上,LOTUS-RENAULT安排Bruno Senna在匈牙利站首次練習賽登場已經是釋放出信號。德國媒體已稱Nick Heidfeld的位置可能不再安全,而另一家德國媒體則說Nick Heidfeld的位置已經很危險了。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