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入兩輪領域,ARIEL確定2012推出兩款Superbike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2/2011星期二)
提到ARIEL此歷史悠久的英國手工跑車廠,最為人所熟知的莫過於全然沒有任何豪華配備,提供最純粹高度駕駛樂趣的雙座敞篷跑車Atom。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創立於1898年的ARIEL,在1930年代便成功開發機車,近年來也確認要開發以HONDA直四引擎為動力的重車、電動機車,以及機械增壓單缸摩托車等多款車系。

近日,ARIEL宣佈將會於2012年推出Superbike系列,包括有整流罩的跑車與無整流罩的運動街車,同樣將提供廠車級高度騎乘樂趣,而其動力同樣是源自於HONDA所提供的直四引擎,原廠也已經率先公佈這兩款全新機種的手繪草圖,其中跑車採用時下最流行的底座雙出式排氣管設計,運動街車則是單邊雙出式設計。

不論是已經推出的Atom,或者是即將於2012年推出的Superbike系列,同樣將依循品牌所強調的高度駕馭樂趣而生,採用手工打造年產能不會超過200輛,售價約為2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元)。而Atom的鋼管車身結構是最著名的特徵之一,因此Superbike系列採用鋼管車身結構的可能性也相當地高,是否一推出便成為經典,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