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911英雄紀念路跑活動,獲GM與CHEVROLET贊助25萬美元
AUTONET記者:蔡豐澤(08/02/2011星期二)
911英雄紀念路跑活動(9/11 Heroes Run)
GM基金會與CHEVROLET共同捐獻25萬美元(約台幣720萬)給Travis Manion基金會,贊助「911英雄紀念路跑」(9/11 Heroes Run)活動。這項路跑運動將有超過美國25個城市共同團結起來,緬懷那些在911恐怖攻擊中獻身的軍人、警察、消防隊員與那些在第一時間投入救災活動的人們;而這場五公里路跑活動(5K races)的剩餘款項將撥到這些英雄們的家屬手中。

Travis Manion基金會是由Manion一家人所創立,紀念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時不幸被狙擊身亡的海軍中尉Travis Manion。除了路跑運動外,該基金會還籌辦Character Does Matter Leadership計畫來紀念這些英雄,並舉行各種活動與成立獎學金等等,幫助這些老兵和逝去英雄的家屬們。GM高層表示能參與這項活動感到十分榮耀,而這些人的精神和背後的家庭都值得我們尊敬。

Travis Manion在學期間有優異的成績,也為許多獎學金的得主,甚至為全國知名的摔角選手;在伊拉克駐軍期間的的英勇表現,讓他榮獲銀星與銅星獎章;其位於維吉尼亞州所成立的紀念館,則讓後人緬懷並紀念Travis Manion在戰場上的犧牲奉獻與戰場外的愛國精神。

CHEVROLET則是這項活動的官方指定用車,也是CHEVROLET對於照顧軍眷的最新贊助活動。CHEVROLET為照顧軍眷所做的計劃還包含GM Military Discount計畫,光2010年就提供了超過7萬項折扣,總累積價值超過6000萬美元(約台幣17.3億)。

Travis Manion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