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年底登場,FORD在印度推出全新Fiesta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02/2011星期二)
印度FORD在近日推出全新 Fiesta,其車上搭載的乘客通訊系統,擁有直覺的操作方式,以及豐富的乘客安全配備,領先同級車的燃油效率,再加上電子輔助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assisted steering)能夠減少路面起伏對轉向系統產生的干擾,降低方向盤轉動時所產生的震動與噪音,以及先進的藍芽語音控制系統,因而早在今年初未上市之前,便已吸引印度買家的高度重視。

創新設計與多元動力

印度FORD同時推出1.5L Ti-VCT汽油引擎和1.5L 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將搭載在全新 Fiesta上,以提供全新 Fiesta一種銳利的、使人上癮的駕駛性能,以及領先同級車的燃油效率。並提供四種配備等級——Style、Trend、Titanium、Titanium Plus,搭配上汽油或柴油動力以及手排變速箱,總共有八種變化。全車系八種車型都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e System)、EBD電子剎車力道分配系統(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防護氣囊和方向盤音響控制。

第一眼看到全新Fiesta,「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概念讓Fiesta展現出性感、華麗、動感的車身外觀;而富有魅力的內裝則是展現了一個先進且高科技的駕駛艙,具備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如直觀的人機介面和先進的藍芽語音控制系統,可直接控制包括電話、收音機、CD、USB、iPod、電子恆溫控制等,使雙手能專心在方向盤上開車。車輛振動噪音技術(Noise, Vibration and Harshness)則創造更為寧靜的駕駛環境與駕馭品質。全新Fiesta預計將推出七種令人為之一亮的車色。

引人入勝的駕馭,無與倫比的安全

Fiesta搭載全新設計的1.5L Ti-VCT汽油引擎和1.5L 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其開發與製造皆是位於印度本土,在不犧牲運動特性本質的前提下,新引擎提供不論在市區或高速公路上皆能表現出卓越優秀的操控表現。極為省油的Ti-VCT汽油引擎,使Fiesta的油耗可達到17 km/L;而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更高達23.5 km/L。

全新Fiesta的行車品質是建立在其高剛性的車身結構上,FORD的工程師在車身上重點部位加強,超過55%的車身結構是以高強度的鋼、錋、鐵加以補強,使得車身結構更為安全,對於來自側面的撞擊,也有更加完善的防護,成就一流的乘客安全性。包含駕駛和副駕駛座的前座雙氣囊,則是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電子驅動轉向輔助加上側力補償系統(Pull Drift Compensation)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路況,進而增加行車安全性。前座雙氣囊、防鎖煞車系統、電子剎車力道分配系統(全車系八種車型標準配備)、以及高強度的車體結構,將可享有更高強度的行車安全。

印度FORD提供兩年十萬公里的保固,而日益進步的工程技術與優質的原物料,提供全面的技術性、安全性和舒適性,使得顧客能以更低的價位擁有一台全新Fiesta。

印度FORD於近日已推出在當地製造的Fiesta,AutoNet汽車日報曾於日前報導過全新Fiesta即將於台灣國產的消息,這是因為台灣FORD本身缺乏國產小型車,預計最快在2011年底將Fiesta導入國產化,可望於年底台北車展首演,於2012第一季以後正式量產,我們將持續追蹤此消息。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