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保而戰,ASTON MARTIN Cygnet參與BRIDGESTONE Eco-Rally環保車挑戰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2/2011星期二)
身為ASTON MARTIN品牌旗下體型最為嬌小可愛的車型,Cygnet擁有ASTON MARTIN旗下車款的家族水箱護罩、車側進氣散熱孔、隱藏式車門把手、車身空力套件與後擾流尾翼等設計,更是消費者夢想中的豪華都會小車。近日,原廠宣佈Cygnet將參與第五屆BRIDGESTONE Eco-Rally環保車挑戰賽,同時彰顯其極度適合層峰消費者代步的豪華都會小車身份。

BRIDGESTONE Eco-Rally環保車挑戰賽的賽程是從英國牛津為起點,至英國倫敦的市中心為終點,而此比賽的起源是來自於英國威爾斯王子的創意發想,讓英國居民與世人能夠看見環保車款齊聚的盛大場面,以及如何能夠更環保地過生活。

此次共計有三輛Cygnet參賽,其二採用靈感來自1970年代DB6 Mark II Volante的湛藍車身烤漆色系,是由來自劍橋的Duke與Duchess共同輪流駕駛。第三輛採用同樣耀眼的鮮橘色車身烤漆塗裝,則是由倫敦出生的Tom Dixon所設計,以及由Darren Turner與David King兩位原廠車手輪流駕駛。

Cygnet是由環保意識啟發的創新概念產品,透過其較小的車身尺碼,結合具備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的引擎,以及ASTON MARTIN的技術與名聲,成為具有力量的豪華都會小車。甚至ASTON MARTIN也計畫於2013年推出Cygnet EV電動車,提供更為環保且無碳排放的豪華車款選擇。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