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踽踽前行35年,今夏慶祝總產量達1500萬!
AUTONET記者:蔡豐澤(08/02/2011星期二)
從第一輛FORD Fiesta出廠,至今已35周年
自1976年第一輛FORD Fiesta生產以來,年近不惑的Fiesta不但沒有因為歷史悠久顯出老態,反而因為頻頻改款而在市場上愈戰愈勇;隨著總產量達1500萬輛,最新的第六代FORD Fiesta產量也已達100萬輛,且廣受歐洲與各地消費者歡迎。最早的Fiesta於1976年西班牙的Valencia所生產,是FORD針對席捲全球的石油危機所做出的因應,並且直接促成了歐洲及全球對小型車需求的增長;目前除了西班牙的Valencia與德國的Cologne是Fiesta的主要生產基地之外,其他如中國的南京、泰國的Rayong與墨西哥的Cuautitlan同樣有Fiesta進行生產。

第一代Fiesta
Fiesta是FORD成功的車款典範之一,數十年來各個世代的消費者因為Fiesta優秀的性能、獨特的風格設計、高實用性與良好的效率表現而被Fiesta深深吸引。FORD的高層表示,Fiesta在歐洲的消費者與全球車迷心中有著特殊地位;這也證明自1976年第一代Fiesta發表以來,經過數個世代的改良,Fiesta業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

隨著時代與科技進步,FORD不斷改進各項配備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如全新的Mars Red與Fashionista兩種車體顏色塗裝,最新的音響系統與天線技術讓駕駛可以享有更好的聲響效果;從入門款Fiesta Trend開始,內裝部分包含各式基本配備,並採用「Soft-touch」的全真皮方向盤、車用電腦系統與全新的座椅設計,搭配鉻霧燈框以及獨特輪飾,讓駕駛變成一種享受;最近在歐洲粉墨登場的Fiesta Sport特別版則配備了真皮座椅、黑色胎鋁圈組,並搭配光澤黑的內裝與銀色的車體外觀;而最高規格的Fiesta Titanium則更進一步,配備水箱護罩上的鍍鉻飾條、全新15吋胎鋁圈組與梭織車頂蓬,亦有部分真皮座椅可供選擇。

日前為您報導福特六和將引進國產版Fiesta 1.6L,搭配PowerShift自手排變速箱,預計將於年底車展亮相,喜愛Fiesta的車迷們將能夠一飽眼福,而AutoNet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最新消息,敬請鎖定!

第二代Fiesta
第三代Fiesta
第四代Fiesta
第四代Fiesta改款
第五代Fiesta
第六代Fiesta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