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歐規掀背款將在英國生產,第四代CR-V將隨後跟上
AUTONET記者:蔡豐澤(08/02/2011星期二)
英國的Swindon廠區(Honda of the UK Manufacturing;HUM)
專為歐洲所設計並實地測試的歐規第九代HONDA Civic掀背車,預計將於2012上半年在歐洲上市,並由英國HUM(HONDA of the UK Manufacturing)在Swindon的廠區進行生產;而最新第四代CR-V同樣也將在此生產,但在歐洲上市時間可能還要等到2012年秋季。據了解,HUM將會是全球唯一生產掀背款HONDA Civic的車廠,但目前尚無法確認最新第九代Civic掀背款與美規版的差異,但既然第九代Civic掀背款目前僅由歐洲HUM生產,其外型上有所更動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2012 Civic與底盤調校開發團隊
由於311日本大地震,一度導致HUM的零件供應中斷,使得生產情形十分不理想;但隨著缺乏原物料供應的情況顯著改善,其生產狀況將於今年九月上旬回復到正常的水平;而在零件供應中斷的期間,3000名HUM的員工依然從事各種訓練及前置工作,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新款Civic的到來,預計接下來的六個月將會忙得不可開交。

據了解,第九代HONDA Civic目前已有導入國產化的消息,但確切的時程還不確定,或許有機會於年底台北車展看到雛形;而之前曾為大家報導的HONDA第四代CR-V年底將於北美上市,而歐洲部分則預計於明年秋季上市,但台灣國產化的時程依目前的情況來判斷,可能要等到2012年之後。

新一代HONDA CR-V概念車

 
 
08/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