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以0.024秒敗給Lewis Hamilton沒有怨言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11星期四)
Felipe Massa對於在英國站輸給了Lewis Hamilton表示他心服口服。
Felipe Massa與Lewis Hamilton在英國站比賽最後一個彎道為第4名展開激烈爭奪,Felipe Massa從外線超越Lewis Hamilton,但隨後發生了輕微碰撞。後來Felipe Massa因為在出彎時跑得太開,Lewis Hamilton抓住機會從內線反超,最終以0.024秒的微弱優勢勝過Felipe Massa。

雖然與Lewis Hamilton的賽車發生了擦碰,但是Felipe Massa對此並不在意。「是的,真沒什麼可說的。」Felipe Massa說到:「我在進入最後一個彎道時逼近Lewis Hamilton,他走內線、我走外線,我的煞車比他更晚,我借此可以比他稍微領先一些,他輕輕地碰到了我。但站在我的立場,我並不認為有什麼不對。」

當被問及這場戰鬥是否很過癮時,Felipe Massa回答說:「不,因為我是在他之後完賽,但對於你們這些傢伙來說,我想這是很棒的,但是你總是想在他前面完賽。」


 
 
07/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