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在雲端,MARUTI SUZUKI印度新經銷點成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11星期四)
MARUTI SUZUKI在印度擁有極為廣泛且完整的經銷網路,近日宣佈在印度成立全新的經銷點,其海拔高度達到3740公尺,相較於台灣阿里山的2000多公尺還要來得高上許多,更進一步刷新MARUTI SUZUKI原有最高經銷點3505公尺的高度紀錄。

相信就算是沒有親眼目睹過,也聽過阿里山看日出時,耀眼奪目的金黃色陽光伴隨著雲海登場的極品美景,這也透露出只要海拔高度超過2000多公尺,雲海景色俯拾皆是。而MARUTI SUZUKI位於印度東北方高處的Kaza新經銷點,海拔高度3740公尺遠高於雲端,為得便是廣大消費者的購車需求與提供服務。

也因為Kaza新經銷點的成立,當地消費者從此可以不用長途開車240公里,只為了要進行車輛保修服務。根據統計,MARUTI SUZUKI在印度乘用車市場的佔有率超過50%,同時也著重於成立像Kaza這樣的新經銷點,提供更為普及的專業保修服務。


 
 
07/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