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首演前奏曲!BMW Concept C進行歐洲巡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11星期四)
除非是為了品牌形象,或者是配合新車上市與配合活動進行造勢,車廠很少機會會將概念車型在國際車展以外的場合進行大規模的展示活動。但是近來在2010年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現身的BMW Concept C概念速可達,在歐洲進行巡迴展示活動,說是為品牌形象其實也不太像,更不是配合廠商的宣傳活動,大膽推斷這就證明BMW Motorrad大型速可達問世之期不久了,為得是進一步收集眾人對Concept C的看法與評價,讓此全新機種以最好的一面登場。

BMW Concept C.是一款具備熱情、動態操控與駕駛樂趣之大型速可達,而其車頭明顯雙刃式造型與S 1000 RR跑車之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更具備一般大型速可達所難以企及的動感與駕駛鮮明色彩。

其動力源自雙缸引擎與CVT變速箱,搭配車體輕量化與速度感應自動擋風鏡等設計,絕對能夠滿足長途騎乘之舒適感,且不論上山或平地亦享有游刃有餘之動力展現,更導入ABS防鎖煞車系統、LED頭燈/尾燈等裝置,以維行車安全。

一般預料,Concept C所衍生的全新BMW大型速可達,最快會在今年的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進行首演,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07/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