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暢銷!第一百萬輛NISSAN Qashqai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29/2011星期三)
第一百萬輛NISSAN Qashqai於英國Sunderland工廠正式。下線
NISSAN Qashqai自從2006年12月推出以後,一直是歐洲的暢銷熱賣車款,而在不久之前AutoNet也為各位讀者報導過,下一代的Qashqai也將直接在英國進行設計、製造以及量產的工作;而上市短短四年半的時間,第一百萬的NISSAN Qashqai更在近日於英國NISSAN的Sunderland工廠正式下線。

以Qashqai排列出「ONE MILLION」的字樣,相別出心裁。
首輛Qashqai於2006年12月5日正式下線,其平均一年22萬輛的產量更是其他同級車款難以望其項背的成績。而NISSAN預計透過特別的方式,將這第一百萬輛且相當值得紀念的2.0L柴油引擎的銀色Qashqai將在英國倫敦的O2 Arena送給某位幸運的得主。

以平均來說,NISSAN英國Sunderland工廠一天可以生產1200輛Qashqai,而NISSAN對於新一代Qashqai的發展計畫更投入了高達1.9億英鎊(約台幣90億元)的資金,目前第一階段的設計將會由NISAN位於英國倫敦Paddington的NISSAN歐洲設計中心打造,並且經由位於英國Cranfield地區的技術中心針對當地行車環境與需求進行調校,在通過測試評估之後則會在Sunderland工廠進行量產。

NISSAN Qashqai在2009年英國What Car? 專業雜誌與 JD Power的調查中,在歐洲有81.4%的NISSAN Qashqai車主,願意再度向他人推薦這款SUV,其客戶滿意度甚至更高於包括HONDA Civic、VW Golf、AUDI A3、FORD Focus、 Mazda3、VAUXHALL Astra與RENAULT Megane等中型掀背車款,也無怪乎Qashqai能在短短四年半就能夠有如此成功的產量與銷量。

短短四年半就能達到一百萬輛的成績相當不容易,也證明Qashqai在歐洲的熱銷程度。

 
 
06/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