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動希望之桿 守護台灣孩童,M-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11星期三)
國內車界歷史最悠久的慈善運動賽事--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已於6月24日圓滿落幕,自全台上千名賓士車主中脫穎而出的七位優勝選手,將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與各國好手競逐親身前往德國參與總決賽的門票。台灣賓士與車主已積極投入此高球賽事二十年,在以球會友的同時,更以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今年,除了提供新台幣1,000,000元愛心善款外,台灣賓士亦代表選手捐贈出於賽事中募得之新台幣319,100元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共同扶助弱勢孩童。

各方精銳脫穎而出,台灣榮耀整裝出征

台灣賓士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籌辦國內最具規模之年度慈善高球賽事M-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每年皆吸引上千名熱愛高爾夫運動、又饒富愛心的賓士車主共襄盛舉;在揮桿行善的同時,競逐台灣區代表資格。今年五月底,北、中、南分區預賽熱鬧開打,各區優勝者於6月24日展開一場激烈較勁,並由陳暉泓與李淑芬等選手脫穎而出,代表台灣參加位於澳洲昆士蘭的亞洲區複賽,角逐於九月前往德國斯圖加特參加世界盃總決賽的資格。

賓士車主以愛揮桿,凝聚「星」力量守護孩子們的未來

台灣賓士多年來致力於關懷照護弱勢孩童,自1992年以來,透過舉辦結合運動休閒與慈善公益的業餘賽事M-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號召車主朋友一同響應參與,至今已募集超過新台幣25,000,000元善款、協助全台灣的社福機構,一同共盡心力,讓需要幫助的孩子在生活環境上有了實質的改善。

此次,在台灣賓士及賓士車主的共襄盛舉下,總計捐贈新台幣1,319,100元予今年同樣成立滿二十年的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盼以聚沙成塔的力量號召愛心民眾,一同關注教育資源匱乏的問題,以實際行動保障弱勢孩童的學習權益,與其他孩子們站在對等的起跑點。成長不應該被侷限,每位兒童都應擁有屬於自己的璀璨未來,M-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將繼續凝聚「星」力量守護弱勢孩子們的未來。

2011年M-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 台灣區決賽優勝名單
組別 冠軍 亞軍 季軍
男子A組 陳暉泓 沈明儒 周弘修
男子B組 陳柏亘 黃肇欽 林國文
男子C組 呂長尊 姚德東 張柏仁
女子組 李淑芬 游双蘭 楊吉安
家庭組 吳國榮、吳添雄 顏素美、柯永盛 鄭存宸、鄭世魁

*由男子各組冠、亞軍與女子組冠軍等七名選手,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區複賽

**亞洲區複賽八月於澳洲昆士蘭舉辦;世界盃總決賽在九月於M-BENZ總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


 
 
06/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