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Whitmarsh表示引擎新規是希望更多車廠加入F1
AUTONET記者:瓢蟲(06/29/2011星期三)
Martin Whitmarsh認為F1引擎新規則可以吸引更多的車廠投身於這項賽事。
FIA主席Jean Todt致力於在2013年使用1.6L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替代現有的2.4L自然進氣引擎,但大多數引擎製造商和車隊都表示反對。F1委員會於日前在倫敦就該問題召開了新一輪的專案會議,最終接受了製造商的提議,同意在2014年導入1.6LV6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四缸引擎。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對於此結果感到非常滿意,認為將對F1產生積極的促進作用。「重要的是,我們能夠與製造商達成協定,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Martin Whitmarsh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都同意和認可這項提議,這是非常正面的。」

Martin Whitmarsh希望新規則不僅能夠讓現有的製造商繼續留在F1,也有助於吸引更多汽車製造商加入。「我認為,從長遠看來,我們應該確保我們能夠對一些汽車製造商具有吸引力。他們能夠根據市場需求和著重點的不同,週期性地進入和離開F1,這在F1的歷史中是出現過的。」


 
 
06/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