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承認現實低於預期 賽車問題耽誤發展
AUTONET記者:瓢蟲(06/29/2011星期三)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MERCEDES-GP賽車的表現低於他之前的預期。
車王Michael Schumacher承認,2011年的開局仍然沒有達到預期,他相信車隊能夠在下半年做得更好。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曾在冬季測試期間信心滿滿,他相信今年一定能夠取得分站勝利、甚至有可能爭取世界冠軍。

「總的來說,這個賽季進行到現在,比我們所有人希望的要差。」Michael Schumacher對義大利媒體說到:「事實上,考慮到冬季測試後的好結果,現實比我們所期待的要糟。事實上在這台賽車上我們有很多領域可以再提昇,但只要我們著手去解決問題,賽車的整體發展進程就會被耽誤。」

Michael Schumacher在加拿大站取得了本賽季最好的第四名,他在比賽中最高排名第二位,曾無限接近復出後的首個頒獎台。


 
 
06/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