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ROLLS 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頂級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Scott(06/29/2011星期三)
任何人到了ROLLS ROYCE面前,很難不被其產品的豪華霸氣、王室風範給懾服;無論是其卓越的工程技術、奢華氛圍和精湛工藝,或是車頭飛天女神雕像所帶給你無限的幻想,都代表著難以超越的價值。如今他們決定推出一款絕無僅有的經典作;找來Asprey為Phantom Drophead Coupe加裝珠寶箱,並且選在2011年Masterpiece London盛會曝光,屆時可望創下天文拍賣價格。

話說Asprey這個品牌又豈是省油的燈,早在1847年時以香水業起家,到了兒孫輩擴展了金屬工藝的製作,然後再結合珠寶、流行女帽、服裝、書籍文具等多種產業,從那時起,Asprey就成為西倫敦地區的流行代表,直迄今日,Asprey等同於品味的代名詞。

出動旗下工匠以頂級材質為Drophead Coupe打造出夢幻奢華的車室空間;絲絨白銀打造的珠寶盒最是耀眼,和這款特仕車寶藍色車身可說是相互輝映,金碧輝煌直教人無法直視。

和標準Phantom Drophead Coupe一樣,車身尺寸為5609X1987X1581mm,配有前開雙門,四人座位設計、手工打造輕量化鋁合金車身,外觀線條自然是ROLLS-ROYCE一貫風格;包括長型引擎蓋、大尺寸車輪、經典的車側線條。

動力搭載6.75L V12引擎,最大馬力為453hp/5350rpm,最大扭力則有70.9kgm/3500rpm,0至96km/h僅需5.7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40km/h,至於價格絕對不會比國內3158萬低!

根據品牌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這次的跨界合作全然是因為兩者之間對奢華典範和工藝堅持有所交集;能夠選在聚集頂級藝術的Masterpiece London更是一個榮幸;能夠和天價古董繪畫、樂器、書籍一並與目標消費者見面,更是一項美好的共同演出!



 
 
06/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