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新台幣7.2億,GM藉由CCS創意研究學院尋找設計新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9/2011星期三)
許多企業均會透過與學術單位進行建教合作,藉此尋覓具有潛力的人才與新血,正因為年輕學子的創意與想像空間無限,而在未成名之前的薪水更讓企業有值回票價的感受。近日,GM集團旗下的基金會便宣佈捐贈250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7.2億元)給予位在美國密西根州境內的CCS創意研究學院(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

身為創立於1906年、從1975年沿用CCS創意研究學院至今的頂尖汽車設計學院,其實不斷獲得來自於FORD集團或GM集團等汽車相關企業的捐款與贊助,同時也宣佈將會耗資1.4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40.4億元)重建阿爾弗雷達教育設計中心(A. Alfred Taubman Center for Design Education)。

GM北美總裁暨基金會成員Mark Reuss對此表示,CCS創意研究學院裡的學子能夠發揮具設計水準的無限創意與巧思,而GM集團藉由與CCS創意研究學院合作,培養汽車設計人才,更能夠幫助美國汽車工業振興,進而獲得廣大市場。正所謂有付出才會有收獲,GM集團選擇贊助CCS創意研究學院,絕對是聰明之舉。


 
 
06/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