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聯合捐贈百萬愛心,提供台北市市民臨時工安心保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11星期三)
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有感於終年辛勤維持台北市市容整潔的台北市市民臨時工多數收入微薄、家計艱難,在工作遭逢意外事故時常造成家庭突如其來的生活負擔,因此自民國87年起迄今,連續13年每年捐贈新台幣100萬元之「僱主意外責任險」保險金,提供其更安心的生活保障。

裕隆汽車蕭明輝協理代表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捐贈本年度的「僱主意外責任險」保險金時表示,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13年來累計為台北市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意外險,提供這群無名英雄最實質的家庭急難救助,嘉惠人數超過2萬人,未來,這項義舉仍將持續下去,希望能讓更多有需要的市民臨時工家庭受到照顧。

本年度的捐贈儀式由台北市環保局吳芳山副局長代表接受捐贈,吳副局長表示,裕隆汽車自民國87年開始捐贈保險金以來,受惠投保之市民工總人數共為18,909人(次),其中有7位市民臨時工意外死亡,3人因意外而致殘廢,229人意外受傷均獲得理賠,理賠金額總計高達新台幣791.7萬元。市民臨時工因此對於裕隆汽車和裕隆日產汽車長期提供其急難關懷與援助深表感激。吳局長在會中同時強調,台北市環保局未來將持續努力推動勞工安全教育,強化宣導工安教育,以有效低減意外事故的發生。

裕隆汽車蕭協理則表示,能夠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對於社會上需要援助的對象盡一份心力,是企業公民應盡的責任,裕隆汽車和裕隆日產汽車也期待社會上有更多企業能投入更多資源與心力,一齊關懷社會,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而努力。


 
 
06/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