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加拿大BMW 1系列M Coupe廣告展現超高水準操控性能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13/2011星期一)
相信許多車迷都知道極佳的車輛操控表現一向是BMW的優秀傳統,若再加上旗下性能部門M GmbH的調校加持,BMW車款的操控性能更是向上提升至另一個高峰,而加拿大的BMW分公司為了宣傳BMW 1系列M Coupe,特地為它拍了一支相當帥氣的廣告,而廣告當中的1系列M Coupe竟然能夠穿牆而過!

這裡的穿牆當然不是指真的撞破牆壁而過,不知道讀者記不記得,在日本台灣的綜藝節目中有出現過一種大型遊戲,就是一面牆上面的洞有各種不同的姿勢,並朝挑戰者撞過去,只要挑戰者能做出與像上一樣的動作就可以順利過關不被推下水;在這支廣告中的BMW 1系列M Coupe就是面對這種挑戰!

廣告一開始,車手按下啟動鈕所傳來的引擎聲,彷彿是在宣示1系列M Coupe不凡的性能,而在一連串類似熱身暖胎的甩尾之後,廣告中的1系列M Coupe以相當犀利精準的角度鑽過每個牆上只比車身大一點點的車身輪廓,而在廣告的最後,更以甩尾的方式,一次鑽過三個洞!簡直神乎其技!

現在科近進步,拍片的技術也日新月異,雖然在這裡我們沒有辦法確定這廣告到底是來真的,還是有參雜CG動畫在其中,不過可以確定的是BMW車款的操控性能在當今車壇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相信這支廣告絕對會挑起許多BMW車迷們心中的熱血,在這裡也附上這支廣告的Youtube連結,讓各位讀者一起一探究竟。

廣告連結:http://youtu.be/lEvpnKRLDO4


 
 
06/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