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Nico Rosberg將與MERCEDES-GP續約5年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1星期一)
據德國媒體指出,Nico Rosberg將與MERCEDES-GP續約,為期5年的新合約價值8000萬歐元。Nico Rosberg與MERCEDES-GP目前的合約為2+1,時效至2012年底,與Michael Schumacher是相同的。

基於目前的表現,Michael Schumacher幾乎可以肯定不會續約,因此MERCEDES-GP打算以Nico Rosberg作為未來車隊的核心車手。如果Nico Rosberg成功簽約,這位25歲車手將成為F1史上沒有獲得分站優勝的車手中,獲得最長工作合約的人。Nico Rosberg說到:「我所能說的是我在這裡真的很高興,駕駛銀箭獲得成功仍是我的夢想。」

MERCEDES-BENZ賽車部門副總裁Norbert Haug對Nico Rosberg非常滿意,他表示:「他和我們會合作到2012年,如果合約能由我定的話,我希望能比這個要長很多。」


 
 
06/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