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的野望,擴大對於中國廠的預計生產量達50萬輛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13/2011星期一)
FIAT與中國合資企業廣州汽車集團日前公佈打算將中國當地的預估年生產總額於2015年提高到50萬輛的成績。FIAT與廣汽的淵源始於2009年,當時兩造決定合資設廠於湖南省的長沙市,並以FIAT本身對汽車工藝的能力與廣汽對於大陸市場的瞭解相結合,於當地產生成車以及引擎以供應中國當地的市場需求。

目前FIAT與廣汽共同投資的車廠還在興建當中,但預計最遲不會超過今年就會完工並開始生產,預計第一個完整年的年產量可到達14萬輛成車以及22萬顆的引擎,就以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大家報導過的FIAT第一款投產中國新車C-medium來說,到了2015年預計更加會到達年產量30萬的產量。

Fiat C-medium是FIAT與廣汽菲亞特針對中國市場以及中國消費者習慣所設計而成的全新車款,採用中國長沙廠所自行投產的1.4L汽油渦輪增壓環保引擎,打算就近大打中國市場牌,除了Fiat C-medium之外FIAT也預計在9月引進FIAT 500至中國市場,而廣汽菲亞特也將持續評估FIAT在地化生產的可能性。

而在2012年長沙廠正式營運之後,未來由廣汽菲亞特投產的中國版DODGE Caliber也將會將此地設為生產基地,在正式成立生產線於中國之後,也意味著正式進入中國戰場,預計將會大幅度的提昇FIAT在中國的銷售成績。


 
 
06/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