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結束技術外包 Pat Symonds將率隊獨立研發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1星期一)
Virgin未來的技術研發將由前RENAULT技術總監Pat Symonds來負責。
Virgin宣佈與技術總監Nick Wirth分道揚鑣,這意味著車隊未來將以Pat Symonds為技術首腦,著力打造屬於自己的技術團隊。Virgin車隊本賽季目標進入排位賽Q2,但是Nick Wirth主導技術的新賽車卻無法達到目標。

被俄羅斯MARUSSIA車廠收購之後,Virgin又招募到前RENAULT技術總監Pat Symonds,目前主要負責2012年賽車研發,因此Nick Wirth的離開並不讓人驚訝。Virgin車隊CEO Andy Webb在聲明中說到:「車隊的這個決定將有助於掌控我們自己的命運。過去幾週以來藉由與我們的顧問之間的討論,我們要求結束雙方的合作。」

Virgin車隊成立之後,把賽車研發工作外包給了Nick Wirth的Wirth Research公司,但Nick Wirth提出不用風洞、只用CFD設計賽車,雖然節省了資金、但也導致賽車性能不高。如今Virgin與Nick Wirth分手,意味著本季賽車MVR-02的後續研發面臨尷尬境地。


 
 
06/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