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OTUS-RENAULT不滿Nick Heidfeld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1星期一)
F1賽場上還是要用速度說話,雖然Nick Heidfeld人緣非常好,但是近期低迷的表現還是讓LOTUS-RENAULT車隊動了換人的念頭。不久前,領隊Eric Boullier已經公開暗示了對德國老將的不滿,稱Nick Heidfeld的成績應該可以更好。

同時據義大利媒體報導,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與LOTUS-RENAULT之間的合作也出現了裂痕,RENAULT需對Robert Kubica替代者做長遠安排,於是預備車手Romain Grosjean成為了理論上的人選。

在摩納哥站,當被問到是否會代表LOTUS-RENAULT出賽時,Romain Grosjean這麼說到:「這很難說。RENAULT在F1裡表現很棒,能為他們參賽是很好的。」


 
 
06/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