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最後測試階段?OPEL Astra OPC極地測試遭活逮
AUTONET記者:Leo(03/10/2011星期四)
新一代OPEL Astra OPC造型應與GTC Paris概念車相去不遠。
隨著預計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日期越來越近,新一代OPEL Astra OPC的開發工作也接近尾聲,根據國外狗仔隊最新捕獲的照片顯示,測試車目前正在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半島進行極地耐寒測試,代表著動力與底盤調校應已完成,等待最後的耐久測試結束後便可準備投入生產線。

FORD Focus RS以300hp最大馬力一舉登上鋼砲王者寶座,但接下來將面對OPEL Astra OPC的挑戰。
根據目前所得消息,新一代Astra OPC將維持與前代車型相同的2.0L直四渦輪增壓設定,不過可望換上全新缸內直噴單元,同時最大馬力將會達到與FORD Focus RS相同的300匹水準,同時移植Insignia OPC上專為大馬力車款開發的HiPerStrut(High Performance Strut)前懸吊結構,並以機械式LSD取代現行車款的電子式LSD,確保強勁動力能在前驅底盤架構上完全發揮。

此外,為了確保新一代Astra OPC在操控性上的進步,OPEL特別找來專精於底盤調校的LOTUS來協助進行最終調整,特別是在機械式LSD的部分,LOTUS豐富的賽道經驗應有助於盡量減輕扭力轉向的程度。

新一代Astra GTC三門版本與OPC性能版本都預計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但上市日期可能將延遲到明年初,至於國內市場部分,以目前總代理裕通保守的態度看來,無論是Astra GTC或OPC應該都與國內消費者無緣。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