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歐元超跑俱樂部,SHAYTON Equilibrium即將加入?
AUTONET記者:Scott(03/10/2011星期四)
在每一輛超跑誕生之前,多少都經過紙上談兵的概念階段;然而要把計畫付諸實行又何止需要無數的時間和努力?關於這點,新興超跑製造商SHAYTON可能就得向前輩KOENIGSEGG、PAGANI好好請益!這家來自斯洛伐尼亞的車廠日前公佈了Equilibrium的一切細節;未來超跑界很有可能再添一名戰將!

SHAYTON最新雙門超跑Equilibrium將以碳纖維、鋁合金和鈦合金打造,僅僅1200kg車身不只輕量強化方面的表現精采可期。1084hp/94.84kgm的驚人輸出歸功於V12動力心臟,0到100km/h號稱2.9秒、0到200km/h加速8.5秒;極速直逼400km/h!

車頭和FERRARI Enzo一樣尖銳低趴,車身如同猛禽蓄勢待發的姿態更像LOTUS早先公佈的幾款概念車;莫非眾多設計師們對於未來超跑的外型走向有志一同?目前SHAYTON還在尋找技術合作的夥伴和金主,假如順利將有一年20輛的年產值。100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4000萬元)的售價對於全球多金買家來說想必不是困難,只要與眾不同一切都值得!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