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最新人事案,Fabio Filippini出任Pininfarina新任設計總監!
AUTONET記者:Scott(03/10/2011星期四)
正當全球車市大好之際,各大汽車設計工作室卻面臨青黃不接、人才嚴重不足的問題。尤其對Pininfarina這樣的義大利指標性設計團隊來說,近年來不僅獲利不佳,創意人才更是來來去去。就在日前,Pininfarina公佈了最新人事任命;原本任職於RENAULT的Fabio Filippini即將在4月1號出任設計總監!

Pininfarina工作室自1903年創立後,便一直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汽車和工業設計品牌;和FERRARI的淵源家喻戶曉,更設計出一輛一輛的經典烈馬。和全球各大車廠如GM、FORD、HYUNDAI也都有合作佳例。

現年47歲的Fabio Filippini在車壇資歷豐富完整,自2008年開始被RENAULT延攬為車室空間設計副總;主導各個新產品開發計畫,時尚精品小車Megane便是在他的催生下問世。

Pininfarina前任設計總監Lowie Vermeersch在去年底拂袖而去後,設計室便一直處於群龍無首的狀態;如今執行長Silvio Pietro Angori親上火線,邀請Fabio Filippini出任設計總監;雙方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後續發展值得觀察!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