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PSA合資體系審批通過,法方將挹注百億人民幣資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11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長安集團同法國PSA建立全新長安標致雪鐵龍合資體系的計畫,已經完全通過中國政府相關部門的審批,而且法國PSA集團將為成立這中國第二合資體系,至少挹注達百億人民幣的資金。



由於2010年PSA集團經營狀況正式轉虧為盈,其中成功的海外市場戰略可以說挹注不少營利,其中作為海外市場戰略的重心之一,中國市場第二合資體系的成立,將成為今後新興市場經營的首要重點之一,此外對於原有東風合資體系的累積投資金額,也將達到7.5億歐元的規模,主要目標希望可以在中國乘用車市場取得達8%的市場佔有率。

依照PSA集團的計畫,在全力支持二大合資體系之際,希望到2015年可以取得中國市場8%的佔有率,其中東風合資體系約佔5%,長安合資體系約佔3%左右,2010年PSA集團在中國汽車市場佔有率約為3.4%,比2009年的3.3%小幅提升一個百分點。


此外2010年PSA集團在中國銷售新車37.5萬輛,已經成為其全球市場除了歐盟以外的最大單一銷售市場,另外在2012年重整深圳長安PSA整車基地完成後,將投產DS次品牌旗下的個性化轎跑車與高級車,另外也將首度導入進軍中國輕型商用車級距的跨界產品,位於深圳的長安PSA基地落成後將具備每年投產20萬輛新車的初期產能。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