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想讓M-GP W02在開賽前進行大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1星期四)
Ross Brawn表示會在開幕站之前導入更多升級方案,以彌補不足的性能表現。
MERCEDES-GP的新車研發沒能達到預期,Ross Brawn昨日在接受英國媒體的採訪時說到,W02賽車離目標性能擁有1秒的差距,車隊必須藉著最後一次試車以及開幕站前導入的技術升級將差距拉平,否認無法參與今年一線車隊的爭奪。

「我認為我們距自己的目標速度差了一秒,我們期望的位置是處在第一集團。所以我們必須藉著升級找回一秒,我認為我們是可以做到的。」Ross brawn表示:「但是你永遠不知道其他人的計畫,在最後一輪的測試,所有人都會導入新的部件。如果某支車隊突然拿出其他人都沒有想到的激進革新方案,那可能會改變整個局面。」

關於W02在前三輪季前測試中未具有匹敵Red Bull和FERRARI的速度,車隊CEO Nick Fry認為主要有兩點原因:「第一,我們的車確實有一些散熱的問題,這對圈速的影響是相當大的。第二,我們測試所採用的戰術是與其它車隊不同的,使用的是我們稱之為基礎的車型作為開始。我們參與開幕站的賽車將會有重大升級,所以我們知道我們不會是測試中最快的。」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