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 宵小退散,FORD新世代警車今年正式服役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0/2011星期四)
FORD開發且設計警察用於攔截與執法的新世代警車,具備耐用、安全與性能等優點,區分為房車與休旅車不同形式,將於今年陸續在美國與加拿大服役,同時也將創下FORD有史以來警車交車最多的成績。

新世代警車搭載高效能3.5L V6 Ti-VCT引擎或3.7L V6 Ti-VCT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且可使用E85酒精汽油做為燃料,透過變速箱齒比之搭配,讓加速表現更為線性,且引擎轉速更低幫助更為省油。

原先便設定供給除了一般美國警方,也可符合美國K-9警犬隊或SWAT特殊武器戰略小組使用的新世代警車,經由洛杉磯警方測試AWD全時四驅房車,結果勝過搭載V8引擎之CHEVROLET Tahoe PPV、DODGE Charger Pursuit警車,創下有史以來最快的圈速。

透過原廠近日釋出的美國警方測試影片,發現設定測試場地是在濕滑或乾燥路面上擺放錐桶、沙地等不同路況,讓新世代警車高速進行奔馳且做出極限動作,結果顯示在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與優異車輛設計之助益下,警方對其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對執勤時的行駛安全有所助益。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