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衛冕,Joe Bacal與LEXUS LX570聯手挑戰SCORE Stock Full Championshi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0/2011星期四)
TOYOTA曾經以Celica GT-FOUR、Corolla等賽車參賽,讓車迷在腦海中留下TOYOTA於1990年代參與WRC全球頂尖越野賽事的深刻印象,而去年JTGrey車隊在美國癌症中心贊助之下,Joe Bacal車手參與美國拉斯維加斯Primm 300越野賽事,並且以LEXUS LX570越野賽車獲得年度總冠軍頭銜,更早之前於2009年Baja 500賽事拿下冠軍,令人印象深刻。

近日,LEXUS宣佈將再度贊助JTGrey車隊與Joe Bacal挑戰2011年SCORE Stock Full Championship越野賽事,讓LX570能夠持續於賽場上再創佳績,更讓其具備高度性能、耐用度與可靠性等特點,一一在賽車上展現。

如果說Joe Bacal獲得2010年SCORE Stock Full Championship越野賽事冠軍是偶爾,那麼在今年參賽若再度奪冠則不能夠再度用偶然來形容,這是賽車精神表現,同時也讓人看見其旺盛生命力與企圖心。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