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挑戰,Bradley Smith信心迎接Moto2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0/2011星期四)
除了去年獲得125級別總冠軍車手頭銜的西班牙小將Marc Marquez,今年將進軍Moto2級別賽事之外,就連外表同樣相當幼齒且實際年齡只有20多歲的Bradley Smith也將挑戰Moto2,讓賽事競爭更為激烈。近日,他所加盟的Tech 3 Racing車隊更透露,不論是車手或賽車均已經做好出賽的準備。

官方舉辦的Moto2季前測試日前於西班牙Jerez賽道登場,遇到大雨來攪局,不過Tech 3 Racing車隊的兩位車手Bradley Smith與Mike di Meglio,還是來得及在測試當中進一步完成Mistral 610賽車的調校與數據收集工作。

在該次冬季測試當中,Bradley Smith共計完成160圈的測試工作,除了幫助收集Mistral 610賽車所需的數據與資料之外,同時也進一步熟悉Moto2廠車的性能與駕馭要點,而第一場賽事將於3月20日在卡達登場。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