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後浪推前浪,新任冰上王者AUDI RS6!
AUTONET記者:Scott(03/10/2011星期四)
人類就是因為追求極致挑戰不可能、航向前所未知的領域才顯得偉大。早在有任何紀錄之前,結冰的湖面就是極速挑戰者追求刺激的最佳舞台;或許身在台灣的我們不懂的路面結冰對行車安全造成多大的威脅,但也正是如此違抗所有安全條件的環境最能顯現出一輛車的性能!最新冰上最速紀錄出爐:331.61km/h!

RS5和車手Janne Laitinen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為讀者報導BENTLEY以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穩坐330km/h世界冰上最速紀錄,並推出特仕車大肆宣揚。然而BENTLEY冰上王者位子還沒有坐熱,就被AUDI RS6以331.61km/h給打敗!

但假如你以為這是AUDI和BENTLEY之間的造車工藝之爭那就錯了;芬蘭頂級輪胎廠Nokian Tyres為了證明自己才是製造冬季胎的第一把交椅,特別讓RS6換上了Hakkapeliitta7號高密度輪胎,就是要向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所使用的PIRELLI冬季胎一決高下!

AUDI RS6的性能輸出原本就不容小覷,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更是集品牌之科技精華;芬蘭輪胎名廠發展出的Hakkapeliitta輪胎更是冰天凍地環境的最佳選擇。再加上專業車手Janne Laitinen的尖端操控技巧,這次以時速331.61km/h成為新一代冰上速度王者實至名歸!


 
 
03/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