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停產美國市場多達四款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4/2011星期一)
為了挽救目前在北美市場銷售不佳的狀況,並且希望導入更多具競爭力的產品,MITSUBISHI Motors計畫將在未來三年以內,停產目前在北美境內產銷的四款乘用車,這也將成為近20年以來該品牌在北美乘用車市場的最大動作!



根據這項官方消息顯示,目前MITSUBISHI Motors在美國境內投產的四款新車,包括Eclipse、Eclipse Spyder、Endeavor與Galant等車款,而且未來也將導入該品牌的新世代全球化戰略產品,最快在二月底前MITSUBISHI Motors將宣布今後在當地投產的新車。

而位於伊利諾州境內的Normal整車工廠,將持續投產美規 MITSUBISHI Outlander與Lancer平台衍生的新車。

根據最新出爐的統計數據顯示,MITSUBISHI Motors在美國境內2010年銷售新車僅55,683輛,不過還是比2009年微幅成長超過3.3%。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