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無價,AUDI與國際救援組織合作讓車更安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4/2011星期一)
AUDI所屬車輛事故研究單位近日與國際救援組織進行合作,透過交通事故所產生的傷害醫療研究與分析,了解交通事故可能會對駕駛或車輛乘員產生何種傷害,甚至是無法復原的永久性後遺症,進而有助於讓未來所開發的AUDI系列車款更為安全。

另外,AARU(Audi Accident Research Unit)車輛事故研究小組,更將收集得來的真實車輛事故以數據化與建檔方式,形成龐大的AARU車輛事故數據資料庫,有助於進行車輛事故之調查、研究、統計、分析或其它特殊用途。

AARU致力於研究交通事故超過10多年的時間,除了技術層面之外,陣容堅強的跨領域研究團隊更進行醫療與心理層面之分析。而每一輛事故車輛均有多達400張之詳細照片紀錄,同時也有多達1300細項之紀錄。

因此,未來除了AUDI系列車款可望更為安全之外,就連駕駛的行為或偏差模式也可望透過系統進行警示或挽救,畢竟生命無價。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