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薪火相傳,KOENIGSEGG Agera R今年上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4/2011星期一)
圖為去年發表的KOENIGSEGG Agera 。
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去年為了替品牌15周年誌慶,而在2010日內瓦車展上搬出了有瑞典語〝行動〞之意的新世代超跑作品Agera;當年的光景還恍如昨日,今年度三月初將開展的日內瓦車展又快到了箭在弦上的關鍵時刻,KOENIGSEGG自然不能錯過這個重要的舞台機會,據傳其將以性能更悍的Agera R驚豔世人目光!?

口風緊閉、行事〝低調〞或許是車壇對KOENIGSEGG直到車展前一刻才肯正式讓消息曝光的正面表述,因此目前關於新車的一切細節都尚是未知數,而按去年案例看來,沒等到二月底或許官方部分應該都還是按兵不動!

上回發表的Agera所採動力始自CCX的4.8L V8機械增壓引擎配置,最大馬力經下修為898hp/6850rpm,峰值扭力則提升至112.1kgm/5100rpm的水準,並搭配輕量化的1290kg車重,使其0-100km/h起步加速維持在3.1秒,安全極速保守估計可超越395km/h之譜。

然而性能再上一層的Agera R,動力規格自然不在話下,依目前所獲資訊,其未來最大馬力可望上探1100 hp!

Agera在2010廣州車展所報出的2670萬人民幣天價雖然令人咋舌,但待Agera R正式現身後則可能又再創下另一個天文數字;詳細資料待車展時程將近相信還將有更近一步如照片、規格等釋出,屆時AuotNet汽車日報將繼續為各位介紹!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