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包?GM集團將向中國輸出整車與汽車零組件產品!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4/2011星期一)
儘管日前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訪問美國期間,除了獲得美國聯邦政府自從鄧小平訪美以來的最高規格接待,中國也回報以450億美元金額的驚人採購案,不過在中美之間這類大批採購也悄悄地進行…


日前美國GM集團與其合資的上海通用汽車,簽署一項為期二年、價值九億美元的協議,根據這項協議,上海通用汽車將從GM北美總部進口包括BUICK、CADILLAC、CHRVEOLET等三大品牌下的整車及零組件產品,這項協議同時也是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對美國進行正式國事訪問期間中美雙方簽署的中美貿易投資協定中的一項。

這項協議涉及整車進口貿易價值五億美元,另外包括零組件進口價值四億美元。


通用汽車中國公司總裁兼總經理甘文維表示2010年上海通用汽車旗下品牌包括別克、雪佛蘭及凱迪拉克,其中國市場新車銷量達到1,033,307輛,成為中國第一家年銷量突破一百萬萬輛的乘用車合資企業,同時通用中國與上海通用2010年新車銷量更比2009年成長28.8%,達2,351,610輛,成為首家在中國市場年銷量突破二百萬輛的跨國汽車公司。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