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RVR之外,廣汽三菱確定投產小型車MITSUBISHI global small!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4/2011星期一)
隨著廣汽三菱自動車不斷宣布相關產品與品牌戰略計畫,不久前我們才報導過,廣汽三菱首款投產新車將是 MITSUBISHI RVR跨界休旅車,而日前三菱中國銷售公司市場總監崔寒川公開表示,廣汽三菱還將投產目前稱為global small全新的小型乘用新車。



2010年11月5日,廣汽三菱在長沙簽署合作備忘錄,正式拉開建立合資體系的序幕,而最快在春節前後,合資雙方將正式簽約,而日前MITSUBSHI Motrs社長益子修,在剛剛落幕的本屆2010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也對於廣汽三菱新合資體系的未來發展擁有相當高的期望,一般認為益子修對於原有湖南長豐與福建東南汽車,在當地市場的表現不佳,相較於廣汽三菱來說當然會有更高的期許。

確定將於三月份舉行的2011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這輛Concept Global small概念車,車身尺碼比現行的Colt來得更小,車長約在3400mm左右,動力方面將搭載1.0-1.2L直列四缸引擎,估計最大馬力輸出約介於7-80hp之間,搭配有助於高經濟性和便利性的CVT無段自動變速箱,並導入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與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加上符合空際力學的車身造型與低滾動阻力輪胎,除了擁有達到平均約27km/L左右的優異燃油經濟性之外,二氧化碳排放量預估也可減少至約90g/km左右的水準。

而這款MITSUBISHI最新的全球戰略小車,將自2012年3月起在泰國Chonburi省Laem Chabang廠開始生產,而廣汽三菱位於湖南省的戰略生產基地,也將加入這款新車的生產行列。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