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擎才剛上,BMW X1 M Sports Package套件接連發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24/2011星期一)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介紹過,BMW推出全新世代、代號為N20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並將率先搭載於新款X1 xDrive28i之上。而除了新款動力入駐之外,BMW也依慣例為X1推出M Sports Package套件,針對外觀造型與底盤懸吊都更加精進。

BMW此次推出的X1 M Sports Package套件,包含全新的前後保桿造型、側裙設計、外擴輪拱及後尾翼,加上採黑色光澤塗裝的車窗邊框與車頂行李架,而M GmbH也提供17吋或18吋的M款鋁圈與運動化懸吊。內裝方面則換裝採布質/麂皮材質包覆的M款跑車化座椅、M款跑車化多功能方向盤、M款跑車排檔頭與有著M徽飾的車門踏板,為X1更增添些許動感氣息。

而BMW也為搭配M Sports Package套件的X1準備幾款特別的車色,包括Alpine White白,Le Mans Blue藍、Sapphire Black黑、Space Grey灰、Vermillion Red紅與Mineral White白。其他相關訊息如報價等,則有望隨著將於3月開幕的2011日內瓦車展到來而更加詳細,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