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重組工程管理層 Andy Green任技術總監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1星期一)
Force India將會對車隊的工程管理階層進行改組。
F1評論員James Allen日前在個人網站上披露,Force India車隊日前正式對其工程管理層進行人員調整。Andy Green目前已取代Mark Smith成為新技術總監,後者將很快離隊,轉投LOTUS與他的恩師Mike Gascoyne合作。


Mark Smith於2007年從Red Bull來到Force India,最初的職位是設計主管。Force India的前任技術總監James Key於2010年春轉投Sauber之後,他開始接替這個職務。除此之外,Force India還任命Dominic Harlow出任賽道工程主管。

James Allen表示,Dominic Harlow的工作相當於FERRARI車隊Pat Fry現在的角色。他除了負責比賽現場的工程運作外,還將監督設計及發展工作。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