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Sharan更不是Touareg?VW計畫推出美規專屬跨界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4/2011星期一)
在原廠代號為 NCS與NMS的全新美規Jetta與大Passat分別發表之後,VW汽車品牌計畫擴大北美主流消費市場的腳步並未停歇,儘管先前曾經同CHRSLER LLC合作推出美規家用休旅車Routan,並且也引進Touareg於當地銷售,但日前還是傳出德國原廠希望推出一款全新七人座跨界休旅車的新計畫!



這款新車預計產品定位將與在本屆底特律國際車展發表的美規大Passat相當,但提供更為優異的空間效能與跨界機能,目前美規 Touareg於當地的建議售價最低也要4.5萬美元,但鎖定新車的直接競爭對手,其中2011年式的HONDA Pilot、TOYOTA Highlander與MAZDA CX-9等車型的基本報價均在2.9由萬美元起跳。

未來這款新車其報價必需同前述日系品牌對手相當,也就是說美規新七人座跨界休旅車的售價,基本車款最好維持在三萬美元以內才具備競爭力。

這款新車預計最快將在2012年投產,在未來的國際車展中可望亮相,而VW汽車品牌計畫藉由推出更多具競爭力的產品,希望在2018年以前達成品牌每年新車銷售可突破80萬輛的門檻。





 
 
01/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