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Green綠活環島之旅】第二日,竹科人單車團共騎勇腳愛台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6/2010星期二)
為響應2010台灣自行車節,創造首張綠色單車環島接力地圖,由【AMD綠活環島之旅】綠活大使─知名前新聞主播單車部落客「魏華萱」鐵馬領軍,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的 17天全國接力綠色單車環島行,在10月22日風雨無阻正式開「騎」後,周末在新竹市長許明財領軍接棒與竹科單車團、荒野保護協會副理事長柯典一及在地志工共騎,由風城市府出發,率先譜下風之城綠色單車地圖!

也是單車國手的新竹市長許明財於一早八點鐘準時在市府廣場前領軍接棒,與來自竹科園區多家竹科科技公司車友與荒野保護協會志工共騎出發至新竹香山濕地,帶領參與車友導覽新竹風城一路建設的綠色單車地圖,觀賞濕地生態。荒野保護協會副理事長柯典一也一路由台北共騎至新竹,而新竹香山濕地的復育一直是協會的重點保育與推廣工作,在新竹市高水平的民眾熱情參與下,香山濕地的復育與推廣非常有成效,特別由新竹分會荒野志工隨團解說。

擔任AMD綠活大使的女主角魏華萱,更表示,一路下來就有非常多朋友支持鼓勵,非常感動!感謝新竹市長熱情接下首長第一棒,感謝竹科人單車團與在地車友情義相挺,相信今日的綠色新竹單車地圖,一定會讓全國車友印象深刻!

肩負【AMD綠活環島之旅】重責大任的AMD綠活大使魏華萱在昨日梅姬颱風狂大的雨勢下從台北出發,先在路途中與擅長用鏡頭、文字記錄美麗台灣、捕捉人景瞬間感動的「蛙大」相見,提前傳授環島秘訣,讓為期17天、全程超過1300公里的首次生態單車環島之旅,更添挑戰。此次環島之行,綠活大使魏華萱每完成1公里的目標,AMD與台灣柯達、Topeak即合捐100元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自然關懷基金。而眾所期待的公益車衣義賣,也同時於Yahoo!奇摩拍賣進行「首度」的網路義賣活動,以及AMD經典黃色車衣團購。眾多公益拍賣商品如: AMD簽名車衣、荒野福袋、大使神秘單車裝備…等也將陸續登場,透過捐款荒野保護協會,不分彼此、用行動愛惜台灣的土地。

為回饋廣大粉絲對【AMD綠活環島之旅】和AMD Green臉書的熱情支持,凡參與「攔截小猴」活動的粉絲,只要上傳【AMD綠活環島之旅】大使魏華萱於環島中的照片,並寫下拍攝日期、路段與簡短心情描述,獲得最多讚的照片,即可獲得AMD Vision平台筆電Acer Ferrari one (FO200);累積得讚數第2、3名者,可依序獲得Kodak M590、Kodak Zx3 DV等好禮,還沒加入AMD Green臉書的朋友們請加緊腳步囉! 如欲了解並進一步參與「AMD Green 綠活環島之旅」行程及相關活動,請上Facebook搜尋 “AMD Green”粉絲專頁,加入粉絲,即可獲得最新活動訊息。



 
 
10/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