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BENZ B-Class動力多重選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6/2010星期二)
先前我們曾預報過,INFINITI將推出新款入門車型〝JX〞,且其可能與新世代B-Class共同開發的消息,然而詳細關於INFINITI JX的資訊尚未明朗,但下一代B-Class的呼之欲出,確可從越來越多的證實中獲佐證,也讓我們對新車推出更加引頸期盼。

有鑑於B-Class的產品周期已屆一定成熟度,姑且不論M-BENZ自家,相信消費市場對B-Class改款的興趣,絕對遠大過繼續沿用現行車型;如同我們這一兩年的報導追蹤,M-BENZ在B-Class上曾做出多種嘗試,像是 B-Class F-Cell版本等,而日前據M-BENZ高層表示,B-Class的設計不但能夠容納內燃引擎,以及前述燃料電池型式,還可裝載純電力驅動的馬達與電池組,甚至是以氫能源、天然氣為燃料供應。

對此,未來的B-Class買主不但能擁有多種動力選擇,連車型都不僅只一款樣式,只是目前尚未有相關的發表期程確認,只能期待在明年就可以與全新B-Class相見歡囉!


 
 
10/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