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性能胎之全新靜界,YOKOHAMA ADVAN dB V551新加坡試胎(序言)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10星期二)
AutoNet日前受邀前往充滿南洋風情之熱帶國度新加坡,參加ADVAN dB V551試胎活動,試駕車款分別為M-BENZ C-Class與TOYOTA Camry。
AutoNet日前受邀前往充滿南洋風情之熱帶國度新加坡,參加日本橫濱輪胎(YOKOHAMA RUBBER,以下簡稱YOKOHAMA) 推出ADVAN dB V551之產品發表會與試胎活動,等同於宣告ADVAN高級性能房車胎系列之靜音胎王誕生!

ADVAN dB V551早於去年七月份便已在日本市場發表,台灣於今年九月成為全球首個日本以外導入此全新性能胎的國家!
其實,ADVAN dB V551早於去年七月份便已在日本市場發表,在台灣橫濱向原廠極力爭取之下,ADVAN dB V551已經於今年九月份在台灣悄悄上市(15至19吋,19吋需另外選配),規格從185/65R15 88H到245/45R19 98Y共計33種,售價新台幣4,300元起至12,300元間,,可說是日本市場以外最先上市的國家。

有鑒於ADVAN高級性能房車胎有口皆碑之表現,ADVAN dB V551逐漸在台灣市場掀起性能胎界的靜音新風潮。此次於新加坡舉辦之發表會乃針對日本以外市場,原廠預定此新胎於明年一月份在亞洲正式上市,歐洲、美洲與歐洲也將陸續於明年上市。

YOKOHAMA海外銷售暨市場部門經理 小林一司表示,Power of Slience(靜音的力量)是ADVAN dB系列輪胎的開發概念,ADVAN dB V551更進一步將輪胎之靜音技術、低滾動阻力表現與駕乘表現帶向全新境界,同時以其帶來安全行路表現、操控性與舒適性,提供高性能房車之最佳全新輪胎選擇。

ADVAN dB V551身為靜音型高級性能胎,將獲得消費者好評之dB花紋與輪胎外型進行結構面的調整設計獲得更好的靜肅性(花紋噪音下降約15),更對應高性能大馬力房車透過專用配方與胎紋設計等方式提升濕地性能,難能可貴的是還降低了滾動抵抗提升其燃油使用經濟性。因此,ADVAN dB V551不僅將高級性能胎帶向全新境界,其均衡且全面的性能表現提升,更不辱ADVAN系列輪胎之性能使命。

AutoNet將連載於新加坡進行ADVAN dB V551試胎體驗心得,同時,曾於1990年代征戰F1一級方程式賽車等賽事多年的日本知名職業車手 片山右京也以YOKOHAMA品牌代言人暨ADVAN dB V551試胎車手身份出席,一展其寶刀未老的身手,敬請期待。

ADVAN dB V551定於明年一月份在亞洲正式上市,歐洲、美洲與歐洲也將陸續上市。
Power of Slience(靜音的力量)是ADVAN dB系列輪胎的開發概念,ADVAN dB V551則是此系列的全新產品。
ADVAN dB V551具備更好的抓地力、靜肅性與低滾動阻力等表現,亦不辱ADVAN系列輪胎之性能使命。
日本知名職業車手 片山右京

 
 
10/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