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TAIWAN產品博覽會,台灣普利司通節能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2/2010星期五)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葉梨新一也特地到場指教。
全球環伺的氣候遽變警訊,讓許多像是政府機構、環保團體甚或私人企業都開始為環境保育集思廣益,除了國外接連召開的保育會議,台灣也有相關的動作正同步進行,10/21-23在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所舉行的〝ECO TAIWAN展〞,正以實際示範,教育台灣民眾節能減碳的新知與作為;身為輪胎名品之一的台灣普利司通,也藉此推廣新一代節能車胎與環保駕駛的知識。


新品ECOPIA EP100A發表

這次台灣普利司通在會中介紹的新產品:ECOPIA EP100A,不論在製程或原料都引用最新技術,特殊的ECOPIA膠料取材,具有降低輪胎滾動阻力之功效,如此一來將能為油耗降低3.1%。


ECOPIA的 材質運用,在降低滾動阻力同時卻不會影響輪胎抓地力,同樣測試條件下,濕地煞車距離還能縮短6%,且耐磨壽命也有15%的提升,是兼具經濟、環保與安全性能的新選擇。

會中展出的ECOPIA EP100A,兼具經濟、環保與安全性能。

環保駕駛改善耗能

由普利司通集團與國際汽車聯合會(FIA)共同發起的一項〝MAKE CARS GREEN〞活動,以十項開車建議,降低用車時對環境的傷害,內容包括:1.購買環保節能汽車 2.事先規劃旅程 3.經常檢查輪胎胎壓 4.減少負載、不安裝行李架 5.行駛前不要預熱引擎 6.只在必要時開啟空調 7.慢慢加速,保持車速穩定 8.使用引擎煞車 9.避免引擎怠速 10.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以十項環保駕駛要素,改善車輛耗能。


ECO Project環保宣言

身為輪胎業領航的普利司通集團,除了以各項事業行銷全球,更將環境保護列入訴求,積極將環境活動融入商品企劃、生產、物流、銷售等各部,不但研發出更為節能的新產品,還以環保駕駛活動讓消費大眾可以一同為節能減碳貢獻心力。

台灣普利司通以ECO Project環保宣言,教育台灣消費者與並新一代孩童分享觀念。




 
 
10/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