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RBM Camaro寬體空力套件更顯霸氣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2/2010星期五)
改裝界的盛事、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EMA改裝車展即將揭幕,而代表美國精神的各款肌肉跑車也都蓄勢待發,日前又由Raging Bull Marketing (RBM) 推出一款新作品。

這款由John Sibal 設計、Raging Bull Marketing (RBM) 推出的CHEVROLET Camaro,在外觀上最搶眼的就是構想來自飛機、造型極度誇張的寬體套件,而包括前保桿、前擾流、側裙、後保桿、後下分流器及尾翼,均採用相同概念的誇張造型設計。此外,經由換裝懸吊系統降低車高、搭配超過20吋的大尺碼輪圈,更增添許多霸氣。

而目前GM集團也正在自家FaceBook社群網站,進行有關將於SEMA展出的Camaro與Silverado HD的投票活動,有興趣的車迷不妨也去投個票。


 
 
10/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