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集團計畫於2011年在巴西廠新建二條衝壓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2/2010星期五)
在整車生產的過程中,鈑件衝壓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部分,而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充分供應當地市場需求,FORD集團計畫於巴西整車廠新建二條鈑件衝壓線。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FORD集團已經同德國 SCHULER合作,不僅剛剛完成一條位於墨西哥Cuautitlan整車廠的鈑件衝壓生產線,接下來SCHULER也將為FORD集團位於巴西的整車廠打造二條全新的鈑件衝壓線。

這項計畫將在2011年正式落實,並且生產包括車身鈑件、側粱、尾廂蓋或尾門、車門鈑件等等,這二條衝壓件生產線分別位於巴西Camacari與Sao Bernardo整車廠。

連同墨西哥這三條衝壓線的首次衝壓壓力噸位均達2500噸,巴西Cuautitlan廠與Sao Bernardo廠的四次後續衝壓總噸位為7100噸,而巴西廠即將新建的這條衝壓線中,每條衝壓生產線每分鐘可以完成15次衝壓,單一模具可同時處理四具個衝壓件,相當於每條生產線每分鐘將產出60具衝壓件。



 
 
10/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